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和机器人打架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摘要: 蜈蚣洞满是挂机的机器人,什么鱼,什么度,据说还挺智能的,所谓科技的力量不容小觑。以前组队升级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相谈甚欢,现在升级,见面的标志问候:“活人吗?”“活人,机器人太多了……”我们站在恐怖空间的 ...
蜈蚣洞满是挂机的机器人,什么鱼,什么度,据说还挺智能的,所谓科技的力量不容小觑。

以前组队升级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相谈甚欢,现在升级,见面的标志问候:“活人吗?”

“活人,机器人太多了……”

我们站在恐怖空间的刷新点,见到了几个手动玩家,大家伙组起来,打怪升级,和机器人抢怪。

一波大刷,机器人一窝蜂的跑来连砍带贴,手动的效率明显是不及机器人的,于是队友拎起降魔,上毒贴附,机器人一被攻击就随机跑了。

相比于跑来跑去的没怪打,有个根据地什么的还是蛮好的。

小圣(热血传奇:“我的梦想,是去一趟尸王殿!”)在白日门诱惑了几只半兽勇士后说要来蜈蚣洞,我比划了半天终于讲明白位置,于是一边打怪一边等小法师的到来,只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刚被打过的机器人组团来复仇了。

机器人一行来到门点,机器人道士给队友上毒贴符,机器人战士直接追着砍或是隔位刺,我们见状,动手帮忙。

只是机器人并不打我们,只打队友,看来,队友被机器人加到黑名单了……

“好可怕,机器人都会组团打架了。”

小圣来的时候,沐先生提醒他要小心,说我们被机器人盯上了,刷怪的时候,小圣对着一只黑色恶蛆可劲诱惑,沐先生又道,黑色恶蛆到26级才能招。

然后,机器人又来了,一行6、7个,活人的救赎,奋起反抗,就在一机器人道士还有几十血的时候,小圣拉了个疾光,差了一点点,跑了。

“我要是疾光拉住他就挂了~”

什么!疾光电影!在看小法的血量134!再然后,小圣默默撑起了魔法盾……

“说好的22级小法呢?”

“我32级,哈哈!”

……

幸福来的太突然,忽然就有一个盾法,火墙法,疾光电影法毫无征兆的出现在你面前,还出现在了你的队伍里。

效率一下提升了几倍,只是,每每机器人挂机撞见我们的时候,都会自动开打,即便我们这会儿好几个活人了。

比如,忽然一个机器人战士就冲到人堆里,直接刺杀黑名,虽然有自动保护随机,但是,小圣的疾光电影往往能在最关键的时候给机器人致命的一击。

额一声,爆一地。

“这战士这么多人也敢往里冲!”

"他是机器人,不看的,脚本还有待优化。"

“那挺好,明天主人一看,装备全没,还花了好多金币……”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20-10-18 17:27
  • 5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