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攻速传奇高人气单职业,还原端游经典玩法

摘要: 只要一说起传奇,大家第一反应就是某位明星说的那句大家好,藕细扎扎灰,哈哈哈哈哈哈,装备全靠打,一刀九九九,随便爆装等等的台词。先不议论这个广告是不是鼓吹或是挺顺利的,起码很多玩家都是通过这个广告听说了 ...
只要一说起传奇,大家第一反应就是某位明星说的那句大家好,藕细扎扎灰,哈哈哈哈哈哈,装备全靠打,一刀九九九,随便爆装等等的台词。

先不议论这个广告是不是鼓吹或是挺顺利的,起码很多玩家都是通过这个广告听说了传奇手游这个游戏。什么一刀9999我感觉是太夸张了,如果只作为一款挂机游戏来玩的话我觉得游戏体验感应该会降低很多。

相对于其他传奇缓慢升级来说,这款游戏可谓是强大无比,这是我迄今为止碰到升级最快的一款传奇手游了,在玩的时候都砍爽的起飞︿( ̄︶ ̄)︿了。但是我想手游的魁力之处也正在这里可以体现出来,疾速的忙碌节拍让咱们变迅速了工作,生存连续紧凑,偶然的慢节奏也有利于咱们缓解压力。

在游戏里对于普通玩家的话,我建议先领取一下礼包(找我),从低级地图开始刷怪,前期获得的低阶装备可以考虑回收获得元宝,获得的元宝可以在商店里面看看有没有高级的便宜好用的装备买几个先用着。回收装备的绑定元宝可以用来升级战斗力,神兽,官爵。然后再把切割啥的先升满,然后转生和等级,去下个大陆发育嘿嘿,快来一起玩儿吧。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10-20 17:55
  • 5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