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新区必夺的资源

摘要: 传奇游戏里面新区往往是众多玩家期待的一件事情,因为每次新区开启时会有很多在老区的玩家都聚集在新区。为什么许多玩家都期待新区呢,首先是有大量的资源还有众多未被占领的boss,一样的起点。所以众多平民玩家都比 ...
传奇游戏里面新区往往是众多玩家期待的一件事情,因为每次新区开启时会有很多在老区的玩家都聚集在新区。为什么许多玩家都期待新区呢,首先是有大量的资源还有众多未被占领的boss,一样的起点。所以众多平民玩家都比较喜欢新区。

在新区中众多的资源核心排在第一位的肯定是boss,毕竟在传奇游戏里面boss象征着荣誉实力还有财富。所以在众多玩家争相抢夺boss的情况下,boss的珍贵性就凸显了出来。毕竟不管是大boss还是小boss,只要玩家能够打败的基本都会被疯抢。而且有的大boss还能爆出一些极品装备,这些装备在传奇游戏中也是非常抢手的。

排在第二位的资源可以说是新区的技能书,在传奇游戏中有两大尸王殿,第一就是在比奇矿区的尸王殿,第二个就是在封魔矿区的尸王殿,这两个地方爆出的技能书概率还是非常大的,毕竟在新区大家都在忙着刷等级还有爆装备的时候,技能书也算是提升自己实力的一大关键道具。

下面要说的第三点就是新区中爆出的小极品装备,毕竟在前期各位玩家的实力并没有那么高,无法去攻击比较大的boss,所以就需要一些小极品的装备让自己度过比较脆的时期,然后想方设法的去消灭更高级的boss,毕竟只有实力够强大才能击败高级boss来获取极品装备强化自己。

最后一个各种稀有效果的套装了,比如说记忆套还有祈祷套等地转隔壁,这些装备在新区也是非常珍贵的。

传奇游戏中新区就是一个全新竞争的开始,所有玩家都处在同一起跑线上,所有玩家去新区就是为了能够比别的玩家更强一些,这也算是开启新区的一个目的吧。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10-20 17:57
  • 5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