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道士练宝宝的考验

摘要: 热血传奇道士的宝宝虽然只能召唤一个,但是永远不会叛变啊,这是法师职业无法企及的(当然了,起到叛变的咱不能算进去)。当年道士对于宝宝最大的挑战也就是练宝宝了。当年练宝宝指望去地图被怪物打死,那就等猴年马 ...
热血传奇道士的宝宝虽然只能召唤一个,但是永远不会叛变啊,这是法师职业无法企及的(当然了,起到叛变的咱不能算进去)。当年道士对于宝宝最大的挑战也就是练宝宝了。

当年练宝宝指望去地图被怪物打死,那就等猴年马月了。道士玩家们都聚集在大刀周围,速度是最快的。那么问题来了,也只有盟重大刀,比奇大刀,还有白日门的带刀护卫可以练,道士太多,就出现“抢”大刀的奇景。大道周围基本都是一层白色的骷髅,神兽就凤毛菱角了。

大刀都没想过他们还有这么风光的时刻。老道尤其记得当年都趁着包夜人少的时候去练骷髅,用得最多的就是牙签卡住技能键,靠着眯一觉。网管每次发现都会来叽叽歪歪几句。

练技能也是比较肉痛的,每次都要消耗护身符,这都是金币啊,当年的熟练度点数太高,需要的护身符也是不少的,每次练骷髅老道得挖好一会矿凑足金币才敢去找大刀。如果是神兽的话,更加心碎。

道士练宝宝的心情,也只有当年的道士玩家记忆深刻。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20-10-20 17:59
  • 5
    粉丝
  • 3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