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鼎盛时期,爆出全区唯一的麻痹戒指

摘要: 最近传奇手游给我推个不停,并不是因为明星代言,仅为了情怀而下载去找找曾经的回忆,玩了几天下来,感觉完全变味了。因为我发现没时间不重要,没技术也不重要,只要战力高,就可以碾压别人,说白了就是看谁能氪,谁 ...
最近传奇手游给我推个不停,并不是因为明星代言,仅为了情怀而下载去找找曾经的回忆,玩了几天下来,感觉完全变味了。因为我发现没时间不重要,没技术也不重要,只要战力高,就可以碾压别人,说白了就是看谁能氪,谁就是老大。

这让我无限怀念那个包月卡的热血传奇鼎盛时期,勾起了我无数的回忆。虽然是一个普通玩家,但后期因为爆出了全区唯一的一枚麻痹戒指,轰动了全区玩家,收到了N多大战士的开价,整个出手的过程可谓一波三折。

我算是早批的玩家了,不是2003年就是2002年。但我不是首批玩家,记得首批玩家那一年,狗书都是一书难求的。

我当年玩这个游戏,感觉意义就在于追求高级的装备,再就是跟行会的兄弟们一起打沙巴克攻城战。而今天的我,感觉最有意义的并不是能不能拿下沙巴克城,也不是能不能爆出高级装备,而是那些一起组队升级打怪的小伙伴们,这个过程才是最令我难忘的。

很多玩家怀念这款游戏的回忆,是从新手村打小鹿开始的,而我却没有,因为我能玩这个游戏也是因为朋友的影响。我的职业是一名法师,刚建立角色的时候朋友们就已经40多级了,一直把我带到了35级,还送给我了法师的祖玛套装和一根骨玉权杖。从那以后,大家自由玩耍,只有在沙巴克攻城战的时候才会再次相遇。

35级以后,我为了穿上法神披风冲到了40级,后来实在升不动了,记得40级以后每升一级需要用多少个月来计算,而且每天还要包宿才能实现。

后来我是怎么爆到麻痹戒指的,要从游戏里认识的一位小伙伴说起。

除了网吧里现实的朋友外,她是我游戏里唯一认识的朋友,那时候她是一个37级的道士,别看级别低,全身都是天尊装备,我们经常约好包宿的时间,一起打怪。其实重点全在感情上的交流了,她对我特别好,用自己攒下的装备给我换到一条法神项链。认识她以后,当她知道我有些时候不上线是因为没钱买月卡的时候,都是她帮我买的。

也是因为跟她一起打怪,才离开了我的根据地苍月岛,去往了盟重土城,当时她带我去的地图是我第一次去,而她也不是很熟悉,她是挺喜欢在那里打怪的。哪个地图给我的感觉就像迷宫一样,只是后来我才知道那里是祖玛寺庙。

最后是无意间遇到了祖玛教主,当时除了我俩没有其它玩家,我们就开始齐心打BOSS了,印象中打祖玛教主并不难,但它会每隔一段时间召唤出一些小怪,我的作用就是灭掉小怪,全力输出祖玛教主,被追的过程道士会把教主攻击目标引到自己宝宝身上,然后不断加血和施毒。

最后爆的一瞬间我根本就没看到有麻痹戒指,是她很快就先给捡到了,她当初也没认真看每一样东西,总之都给捡完了算。我自己捡到的是一把井中月,当时内心还蛮高兴的。

回城以后,她马上跟我点了交易,然后放进去了一枚戒指,还有爆出来的祝福油。那个麻痹戒指我一眼就认出来了,当时的那个感受我很难用语言去描述了,人真的傻掉了,这难道就是刚才爆出来的吗?要知道像麻痹戒指这样的稀世珍宝是很多区都没有一枚的,我就这样拿到了。

在我们区,仅有的一枚稀有戒指就是传送戒指,而我却爆出了区里唯一的麻痹戒指。也许是爆率太低太低了,所以我们区的大佬级玩家没人会去守祖玛教主的,都去争夺赤月老巢了。

我难以置信她能把麻痹戒指就这么给我了,那时候我们还没有在现实里见面,后来我告诉她这是最牛的装备了,比护身戒指更牛。最搞笑的是她太佛系了,她根本不认识麻痹戒指是什么,还是头一回听说,居然还反问我只有一个0-1的攻击属性,她道士也用不上,有啥可牛的呢?她哪里知道麻痹戒指的隐藏属性是可以有10%左右的几率让对手进入5秒的石化状态呢?

后来我为了展示,我们去了一个安全区的店铺还是仓库的二层,等到没人的时候我偷偷穿上,发起攻击她让她见识了一下,当她被麻痹以后一动不动,麻痹期间还能继续再麻痹,她才领略到什么是麻痹戒指的厉害。

她只是说了一句我们太幸运了,还建议让我重新练一个战士,而我却很诚实的告诉了她想把这枚戒指手出,到时候跟她平分,而她却告诉我自己留着就好,不用给她。最后我只要求她保密,不要告知任何人我们爆出了麻痹戒指,因为如果网吧里的朋友知道了,想低价入手,会让我左右为难的。

于是,我建立了一个小号,当交易给小号以后,我就再也没去那个网吧登录过热血传奇,就是担心有木马的出现,也是因为这枚戒指,才恳求父母买了电脑。

即便是在家里,下载了客户端以后我也不敢登录任何网页,就怕被植入木马,所以成为了热血传奇专用的电脑了。

在家里登录,穿上麻痹戒指以后天天在安全区溜达,很快就传遍了我们区,后来其它区的玩家也都知道我们区爆了麻痹戒指。

我每天收到私信最多的提问就是:

1、你的大号是谁?

2、在哪里爆的戒指?

3、出吗?多少能接受?

因好奇询问的有无数人,真正带价的好像有10多个,多数最多只能给到3W这个区间,最后能给到最多的是一名44级的战士,出了6W,后来我也答应了他不再出给其它玩家。但交易的过程真是一波三折。

因为那个时候没有游戏移动密保,所以他有诚意来到我所在的城市见面交易,可在哪里登录呢?任何登陆的电脑他都会怀疑被植入木马,同样,我还担心他见到我以后拿到戒指不支付,我一点办法都没有,毕竟那时候我还是一名学生。

经过半个月的电话沟通也没能找到解决办法,最终他选择了先付后给装备的方式,我没有辜负他的信任,他如愿的得到了那枚戒指,后来在区里,他单挑已经是独孤求败的境界了。

后期我因为学业退游了;而那位名叫冷若冰霜的姐姐,因为要结婚而退游了。从那以后,我们便失去了联系,如果那位姐姐你有缘分能刷到这篇文章,我想对你说一声:“谢谢!愿你前程似锦”。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10-21 21:23
  • 5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