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你知道道士骷髅的来历吗

摘要: 传奇这款游戏将近二十年来最经典的设计就是三职业,不知道各位玩家最开始玩的是哪一个职业,但是对我来说印象最深的就是道士职业,首先是因为道士可以召唤骷髅和神兽这两个技能,其次就是个人观点总觉得道士有一种浪 ...
传奇这款游戏将近二十年来最经典的设计就是三职业,不知道各位玩家最开始玩的是哪一个职业,但是对我来说印象最深的就是道士职业,首先是因为道士可以召唤骷髅和神兽这两个技能,其次就是个人观点总觉得道士有一种浪迹侠客的感觉。但是刚开始的时候道士的召唤神兽这个技能非常难弄,就算是等级够了,也未必有狗书学技能。所以一般等级刚够就有狗书的玩家不是大佬就是土豪,像散人玩家只能远观。因此,许多道士只能跟骷髅一起在玛法大陆进行闯荡。

但是也有一些玩家可能并没有注意,因为骷髅有的一些名字叫做变异骷髅,可能很多玩家都不懂为什么会有这个名字,我们接下来就来说一下变异骷髅。

所谓变异骷髅,是因为有一些骷髅的确是变异而来的,所变异的原因是由赤月恶魔导致的。这个事情还要从很久之前的玛法说起,那时候的赤月恶魔想要征服世界,但是三龙位并不允许这一事件发生,所以三龙卫竭尽所能想要击杀赤月恶魔可惜的是最后被赤月恶魔逃脱,赤月恶魔受了重伤之后四处潜伏躲藏,开始培养更多的邪恶势力,而且这些魔力令许多怪物进行变异,因此变异骷髅就是这样来的。

其实传奇游戏的整个背景,还有装备还有各大boss和小怪都是息息相关的,只是游戏公司在进行研发时并没有注重这些细节背景。如果在游戏中加入一些相关的故事元素估计还是很受欢迎的。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10-21 21:23
  • 5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