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你还记得那些风云人物吗?

摘要: 今天我们来回忆一下当年传奇中几大风云人物。说起来也快,传奇从2001年发行到现在已经度过了19年了,这中间很多人都逐渐退游了,而这款游戏也消失在我们的视野里。但但是他曾经给我带来的快乐,是让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
今天我们来回忆一下当年传奇中几大风云人物。

说起来也快,传奇从2001年发行到现在已经度过了19年了,这中间很多人都逐渐退游了,而这款游戏也消失在我们的视野里。但但是他曾经给我带来的快乐,是让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的!那是刻在我们骨子里,值得深藏一辈子的回忆!

第一个要说的是热血传奇中守城最久的城主-小虾米了,传奇诞生的那天,他就踏上了传奇,六年过去了,他依然一如既往的支持着传奇,活跃在玛法大陆的各个角落。他曾向他的所有行会成员许下一个诺言:传奇不倒,昔日不倒。他没有食言,要知道领导一个行会占领沙城长达6年之久,并非一般的人能做到,但是他却做到了,他用事实证明了6年前的一个诺言并不是一句信口开河的狂言。这也证明了传奇的魅力,

其次说说太子丹,早期一区的雷霆玩家,练级狂人。他被人所知最多的应该就是他是第一个拥有屠龙的战士,可谓是羡煞旁人。可惜随着传奇的版本更替,太子丹最终删除了他的ID,选择了离开,从此离开了传奇,原因不详,可能是太孤独了,也可能是对盛大失望了。这也算是传奇历史上的一大遗憾吧!

最后说说传奇人物8L,他有句著名的名言,很多人都听过,没玩过传奇的可能都有所耳闻:别拿你的年收入挑战我的零花钱。但还是就是让人没脾气,想必很多老玩家听说过,也是直升999级。虽然他凭借的是自己庞大的财力,可是他的魄力也足以深受广大玩家的尊重。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10-21 21:24
  • 5
    粉丝
  • 3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