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法师看过来!千万不要诱惑这5种宝宝,第3个鸡肋到你哭

摘要: 在热血传奇中,三职业之一的法师还是很受欢迎的,因为 他无论是刷怪还是PK都有很强的实用性。法师是群体输出的远程攻击职业,激励掌握得非常精确,他的流星火雨配合冰咆哮和火墙,就是团战中整个队伍的输出主力,给 ...
在热血传奇中,三职业之一的法师还是很受欢迎的,因为 他无论是刷怪还是PK都有很强的实用性。法师是群体输出的远程攻击职业,激励掌握得非常精确,他的流星火雨配合冰咆哮和火墙,就是团战中整个队伍的输出主力,给出的伤害及其恐怖。但是法师的血量是最低的,生存能力很差,所以一般太阳药水和雪露这种可以瞬间补血的物品是法师常备,于是法师在战斗的时候需要依靠走位,躲避对方的攻击。

后期随着等级和技能的提升,法师就可以进入更高级的地图打怪,练级也比较快。尤其是学会了诱惑之光之后,法师还可以召唤宝宝,诱惑满级可以一次召唤五个宝宝,也会成为法师玩家的好帮手。法师的宝宝不同于道士,比较多样化,多达数十种。有的受到玩家的一致好评,也有的宝宝会让玩家欲哭无泪。下面我们就来细数一下这些让人崩溃的宝宝吧。

钳虫

这种怪物分布比较广泛,尤其是在蜈蚣洞到处都能看到它,因为它的攻击力还可以,数量与比较多,再加上极品宝宝比较稀缺,所以前期的时候很多玩家为了节省时间召唤钳虫来使用。但它只能在猪洞还能凑合用用,因为它的血量并很不理想,防御能力也是差得没话说。到了祖玛地图以后根本就没有用处了。

黑色恶蛆

猪洞这张地图是它经常出没的地方,这种怪物因为移动速度快,召唤起来也比较简单,所以很多法师前期会选择召唤它跑一些低级地图。但它也只有移动速度快这一个特点了,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实用,尤其是它的血量超级低,即使是练到了七级血量依旧是可怜的几百点血。如果想召唤一只留作纪念的话是可以的,如果是打怪就算了吧,被怪物围住就会莫名其妙地死掉。

楔蛾

这种怪物和恶蛆一样,在猪洞比较常见。它也是很多玩家在游戏中比较讨厌的怪物之一,因为它的攻击可以让人变得眩晕,想起在猪七的时候,被满屏的蛾子围着就头疼。后来就有玩家有了召唤它的想法,试过之后才知道,用它无论是打怪还是PK都是一个多余的存在。被诱惑之后的蛾子头晕的几率要大得多,自身的血也比较少,经常是还没开始打它就挂了。我想,应该不是只有一个两个玩家有这样的经历吧,召唤了它就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魔龙血蛙

这种怪物不像上面几种怪物,它的召唤等级要求是很高的。其实它在游戏中还是受到一部分玩家喜欢的,有的玩家还会在低等级地图的时候召唤它,但是它的性价比不高,实用性却并没有那么强,攻击力方面还不如多多。有的玩家曾试过,五只血蛙都撑不住怪物的围攻。

天狼星蜘蛛

跟魔龙血蛙一样,它的召唤等级也是很高的,但是实用性却跟召唤条件不成正比,如果是前期去猪洞等地图,召唤它还是可以的,但是如果要去祖玛地图或者更高级的地图,带它并不是太安全哦,后期的话鹰卫和虎卫都都比它要厉害得多,半兽战士也是很不错的,两只天狼星和一只半兽战士的实力相当,所以后期,不建议召唤它。

你还知道哪些法师的宝宝让玩家头痛不已呢?你有过哪些召唤弱鸡宝宝的经历呢?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10-21 21:26
  • 5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