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复古传奇中散人应该怎么玩

摘要: 热血传奇不管是玩过还是没有玩过的人都听说过,尤其是在近几年,各种明星代言之后,只要是常在手机上玩的人都会听说过传奇。现在传奇也成为了各种玩家的梗,一刀999,各种神装。然后还有张家辉不标准的普通话代言的 ...
热血传奇不管是玩过还是没有玩过的人都听说过,尤其是在近几年,各种明星代言之后,只要是常在手机上玩的人都会听说过传奇。现在传奇也成为了各种玩家的梗,一刀999,各种神装。然后还有张家辉不标准的普通话代言的船新版本。时不时的成为我们口中笑梗。

但是传奇广告虽然很离谱,这款游戏还是有很多看点的,不仅是游戏的玩法和机制,亦或者是活动来说,传奇不失为一款成功的游戏。

盛大的传奇一路坎坷走到现在,也快接近20年了,从最初的的火爆到后来的低谷,始终有一批忠实的玩家跟在传奇身后,成为传奇最坚实的后盾。我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复古传奇1.76版本吧。

在复古传奇中最好的地图就是猪洞7层和沃玛大殿了,这地图里面的怪多,并且爆的装备也是极品,随随便便一个小白猪也是有可能出裁决的。所以很多行会来这里刷怪都是有组织有纪律的。你要是没有工会或者是散人来这里刷怪,不一会就会被送回家。除非有了自己的行会,否则来这里就是浪费时间。

复古传奇中散人在猪洞7层和沃玛大殿是最难活着出来的。因为里面行会很多,并且人数众多,还很团结,一般的散人进去基本就是被一群人追着打。所以散人玩家还是得老老实实的去蜈蚣洞和僵尸洞吧。前期基本上碰不到什么boss,矿区的尸王boss就是对散人最好的boss了,靠运气。并且尸王还能爆出一些很值钱的装备或者技能书。

如果这两个地方都不想去,其实还有个极好的打宝地,那就是未知殿,虽说经验和怪物少一点,但是里面的爆率却很高,小怪强归强,但是爆率也会成正比,行会一般也很少组团来未知殿。

所以说复古传奇中散人也会很好地适应在游戏中,相比于行会虽说场地少,但是也不是不能发育,运气好的甚至可能会超过一些行会中的大佬。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10-23 19:49
  • 5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