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这套装备为何总能爆出顶级?有何秘密,GM出来背锅

摘要: 神秘装备是和暗殿一起诞生的,从出现起就充满神秘性。换而言之,神秘装备本身就是暗殿神秘性的一部分。说起暗殿最神秘的东西,鸡真主排名第一。实力强的过分,说一击必杀有点夸张,但是确实少有人能单挑过他。而有人 ...
神秘装备是和暗殿一起诞生的,从出现起就充满神秘性。换而言之,神秘装备本身就是暗殿神秘性的一部分。

说起暗殿最神秘的东西,鸡真主排名第一。实力强的过分,说一击必杀有点夸张,但是确实少有人能单挑过他。

而有人真的击杀鸡真主后,又爆出了一件极具争议的武器,落魄神兵。

外形除了颜色外,与裁决一模一样,属性与裁决刚好相反。

有人说落魄神兵就是裁决,不过由于bug才爆出了落魄神兵。

也有人说落魄神兵是韩服原版里的武器,官方数据删除的没到位,才有bug产生了。

总之传言不断,这个我们先不说,今天我们来说说神秘装备。

作为暗殿独特的装备产物,也将神秘二字发挥到了极致。

只有穿上后才能看得到属性,并且穿上后脱不下来。这点在当时坑了不少和商人交易的玩家,买到垃圾的神秘装备后,还脱不下来。

只能找大刀守卫来帮忙,运气不好还爆出了其他的装备。

那么神秘装备为何总能爆出顶级呢?每次我写极品装备的时候,总能看到很多老玩家的评论,都是各种属性逆天的神秘装备。

其中缘由,想必大家都知道,那就是GM给土豪们爆的。

神秘装备有个优势,旁人没法看到这件装备的属性,毕竟直接爆顶级属性的装备,很容易引起玩家的抗议,官方也会插手。

就像以前唐吉坷德事件,就有GM因此被开除了。

以前在盛大百区的时候,就有一起非常有名的神秘装备,装备的拥有者角色名叫阿酷哥哥。

事情的起源源于一场PK,阿酷哥哥在这场PK中意外被爆了一件装备,神秘腰带,属性攻29。

一件腰带,攻击力比屠龙低不了多少,这谁受得了。

当然定制装备肯定不止一件,还有幸运3魔防5的项链、护身戒指、复活戒指、魔防31攻29的神秘手套等等,件件属性逆天。

所以在事发之后,百区不少玩家都去找官方投诉。

但是比GM私下刷装备更让人心寒的是官方的处理态度,最开始的时候非常敷衍,想要用时间淡化这些。

看玩家一时半会忘不掉这件事,最终也只给了一个数据出bug的解释。

以前GM刷装备的事也很常见,但自从神秘装备出现后,就更多了,搞得好像神秘装备就是为了刷装备而存在的似的。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10-23 19:49
  • 5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