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传奇的传送戒指价格为何暴涨?

摘要: 传奇作为经典网游能够那么多年屹立不倒,最具代表的和特色的,除了简单粗暴的游戏玩法之外,还有就是各种各样拥有极品属性的极品装备。传奇刚出的时候就开始火爆整个网游世界,游戏里的装备层次不穷,千变万化,特别 ...
传奇作为经典网游能够那么多年屹立不倒,最具代表的和特色的,除了简单粗暴的游戏玩法之外,还有就是各种各样拥有极品属性的极品装备。传奇刚出的时候就开始火爆整个网游世界,游戏里的装备层次不穷,千变万化,特别是那个时候的装备价格也是特别的高,但是为什么装备那么贵呢。因为在传奇游戏里面装备代表着玩家的地位,特别是一些玩家不惜重金就为了获得一件顶级装备,毕竟全身都是顶级装备传奇这款游戏里面甚至可以以一敌二。

虽然现在传奇游戏中的装备是一大特色,但是装备越出越多,导致现在的装备比不上以前的创意还有新意。就拿传送戒指来说,在当时没有屠龙和开天的年代里。价格已经高达几千块钱。可能很多看官比较纳闷,为什么刚刚出的时候这个戒指明明只要几百,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价格上涨那么高?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戒指价格不高的原因是玩家们并没有注意到他的作用,刚开始的时候传送戒指的作用跟传送卷轴差不多,毕竟只需要带几个传送卷轴就可以传送了,一个卷轴不过几千金币,完全没有必要花个几千块钱去买一个传送戒指。

但是后来有个玩家在攻略赤月峡谷的时候发现传送戒指的真正作用,赤月峡谷的大boss并不难打,主要是小怪太多,很多玩家都是在没有见到boss的时候身上的药物就被图内的小怪们消耗完,所以更不要说后面继续攻打boss了。这个玩家发现有了传送戒指可以直接传送到深地之处,就不用经过小怪的消耗,可以直接单刷boss来获取极品装备,后来知道这个戒指作用的玩家越来越多,所以传送戒指的价格也就随之炒了上去。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10-23 19:51
  • 5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