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两件谜之装备是否真的有隐藏属性

摘要: 传奇作为一款经典游戏,可以在网游史上是一抹浓墨重彩。特别是其中的传奇人物和故事更是广为流传。除此之外,传奇游戏里面还有许多的顶级装备一直让广大玩家为之着迷,特别是一些隐藏装备的属性到现在也没有揭开他的 ...
传奇作为一款经典游戏,可以在网游史上是一抹浓墨重彩。特别是其中的传奇人物和故事更是广为流传。除此之外,传奇游戏里面还有许多的顶级装备一直让广大玩家为之着迷,特别是一些隐藏装备的属性到现在也没有揭开他的神秘面纱,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比较神秘的两件具有隐藏属性的装备吧。

第一件我们要说的就是心灵手镯,这件装备也算是比较著名的了。据传说心灵手镯可以增强灵魂火符的技能伤害效果,这个消息瞬间传遍玛法大陆,许许多多的玩家争相抢夺这一手镯,随后有玩家为了求证这一消息,带着手镯去了练功房测试,结果并没有发现灵魂火服的伤害有任何增加,所以这个谣言就此截止,但是即便如此,在当时的时候心灵手镯也可以算是一件小神器装了。

另外一件装备就是嗜魂法杖,这件法师神器曾经也是轰动一时。关于这件装备的传言就是在法师42级之前会有极小的概率使用诱惑之光可以诱到五个祖玛卫士。本来就是非常吃香的法杖,变得更加抢手了。但是最终也没有见过哪个玩家可以做到同时诱到五个祖玛侍卫,是不是因为传奇中的概率很小的原因呢?

其实传奇中所说的隐藏属性,有很大一部分都是一些商人为了抬高物价的手段而已,充分利用玩家的心理,散布一些谣言,时间久了自然会有玩家上当的,这样最后获利的还是商人而已。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10-23 19:52
  • 5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