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复古热血传奇:为什么?老玩家们那么怀念传奇?

摘要: 还记得当年我们熬夜打装备的日子吗?大人,时代变了。现在的传奇,更多的是一种让我们这些老玩家们寄托情思的载体了,就像是玩侠盗猎车手5,反恐精英,是一样的道理就是为了那种故地重游的感觉,经典是无可替代的。 ...
还记得当年我们熬夜打装备的日子吗?大人,时代变了。现在的传奇,更多的是一种让我们这些老玩家们寄托情思的载体了,就像是玩侠盗猎车手5,反恐精英,是一样的道理就是为了那种故地重游的感觉,经典是无可替代的。还记得2002年的第一场雪,伴随着那场雪的,还有传奇。在当时的网上,有这么一句流行语,那就是:“去上网的每十个人就有八个人在玩传奇,还有一个在玩QQ,一个在玩cs。”

一款迅速走红的网游--热血传奇,当年的时候,全班的大多数男生都在玩的网游,如果你不玩这款游戏,你连他们的圈子都融不进去,无兄弟,不传奇。这句话可不是随便说说的。这款游戏给我的印象就是,太火了啊,火到大街小巷的人都在讨论这款游戏。

在传奇手游里还能找到骷髅洞,一块地盘就可以刷起来,这游戏简直就是为了上班族量身地址的。对于老玩家们来说,这款复古出去你手艺承载了太多,太多关于当年的记忆,有欣喜若狂,有难过懊悔,也有兴致勃勃。有的玩家曾经在封魔纵横道苦蹲了两个月,就是为了刷邪恶毒蛇,希望能爆出一把棒子来;也曾经有玩家戴了一整套的祈祷套,导致了全服的玩家的宝宝们集体叛变,马不停蹄的飞回安全区隐身;也有玩家为了攒钱去升级自己的骷髅,在现实生活里见了几个礼拜的垃圾赚钱;也有玩家为了把炼狱,辛辛苦苦赞了五个月,攒足了三千万买下了炼狱,一站就站安全区好几个晚上的人;更有厉害的玩家和一个行会的人去祖玛五层,刷1000的大锤,爆出了龙纹自己捡上就跑回城,心砰砰直跳的玩家。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10-29 21:03
  • 5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