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道士的核心技能是什么?千人千言,但它是公认的核心 ...

摘要: 在传奇里,战士和道士都属于土豪们才能玩得起的职业,原因是装备太贵了,无论是点卡时代还是之后的免费版,战道职业的顶级装备价格都很高。这也在无形间提高了这两种职业的上限,只要你够有钱,可以做到无上限。至于 ...
在传奇里,战士和道士都属于土豪们才能玩得起的职业,原因是装备太贵了,无论是点卡时代还是之后的免费版,战道职业的顶级装备价格都很高。

这也在无形间提高了这两种职业的上限,只要你够有钱,可以做到无上限。

至于战士和道士谁更强,普遍认为道士一百级钱无敌,而一百级后就是战士的天下了。

那么玩道士,除了装备外,在技能的选择上,哪些是核心技能呢?

治愈术

道士前期战斗力是真的弱,刷怪也不方便,但是有了治疗术的道士,跟团刷怪还是很受欢迎的。

毕竟那时候大家刷怪只能靠药水不断续命,那时候药水很贵,而金币也不好得,直到后来的富甲天下版本时,大家才变得富裕起来。

在此之前,团队刷怪带着道士还是不错的,尤其去一些比较偏远的地图,那些地图里的商店价格更贵。

反正我是舍不得在地图里的NPC那里买药,因为贫穷。

施毒术

施毒术分为两种,红毒和绿毒,其中绿毒是造成持续伤害的,而红毒可以减少对方的魔抗。

刷怪的时候以绿毒为主,打boss有奇效可以阻止对方回血。

那时候用施毒术刷怪非常的快捷高效,在和法师配合起来,猪七烧猪收益贼高。

相比于灵魂火符,我觉得施毒术刷怪PK更好一点,主要是符耗蓝快,那时候就是穷,没钱买药水。

所以当时很多道士都玩战道,穿着一身攻击装刷怪,收益反而更高。

召唤骷髅

虽然召唤出来的骷髅后期没什么用,但在狗书还没有出现的时候,道士带着七级骷髅去刷怪,也是非常强的。

当时因为网络环境差,使用其他技能都很卡,但是每次召唤骷髅时我总感觉非常流畅,不卡顿,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召唤神兽

这才是玩道士永远的大哥,在那个玩道士的远古时期,没装备没关系,哪怕拿着凝霜去刷怪。

但是如果有机会能得到狗书,那就必须要努力。

道士一条狗,玛法横着走不是说的玩的。

道士的神兽强在什么地方?强就强在太完美了。又肉又有伤害,刷图PK都是非常完美的存在。

尤其是刷图,那时候想刷个高级地图高级boss,没有带狗道士没法打,各大行会都在哄抢带狗道士。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10-30 18:56
  • 5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