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传奇人物“魂十五”

摘要: 魂十五,这个名字我相信很多传奇老玩家都熟知,包括后来很多新生代传奇玩家也有所耳闻,这是注定记载在热血传奇人物史上的一位大佬。他来自天津-烈焰区服,传奇历史上第一个会烈火剑法的战士,曾经全服第一强大行会 ...
魂十五,这个名字我相信很多传奇老玩家都熟知,包括后来很多新生代传奇玩家也有所耳闻,这是注定记载在热血传奇人物史上的一位大佬。他来自天津-烈焰区服,传奇历史上第一个会烈火剑法的战士,曾经全服第一强大行会《战神殿》的掌门人。当时无数人孩砸琢磨着怎么玩传奇这个游戏的时候,魂十五就已经踏上了他成为传奇巅峰的路。

一袭布衣,一把木剑。那时候全服务器全是清一色的不易,轻盔都很少。战八荒 道半月 法海魂。在第四个礼拜有人惊奇发现一个战士身穿墨绿色重盔甲,手握巨斧。定睛一看“魂十五”映入眼帘。当时他是全服务器唯一一个身穿22级衣服的人,这身穿着在这样的人群中不谈强大,却足以让各路英雄都有震撼到,纷纷投去羡慕的眼神。

魂十五在初入传奇的时名气并不是很大,直至他创建战神殿。我们都知道行会的存在必然有敌对的存在,但似乎魂十五并不像别的行会那么低调,而是主动像敌对大行会发起挑战,这已引来了众多行会的联合针对。

这也就有了后来那场我们熟知的传奇战役。在猪7魂十五只身一人的出现引来了在地图的所有敌对联盟成员对他进行围攻。而魂十五巧妙利用传送石和自己清晰的作战技巧戏耍了敌对50+人。并且无情屠杀30余人,敌对联盟落荒而逃,这一战大获全胜魂十五并没有高调和嘲讽任何人,而是带领他的行会一路发展下去,战神殿也成为了那时最大的一个行会,魂十五这个ID也让所有人记住,让敌对的人闻风丧胆。

后来战神殿的没落是在点开来临的时代,其主要罪魁祸首“风含笑”。风含笑带领战神殿所有诚意血洗猪洞 蜈蚣洞和祖玛寺庙见人便杀,这一举引起了全服共愤,让战神殿成为千夫所指,敌对聚集了全服玩家对战神殿大规模全范围的屠杀,沙城也被占领,一天时间战神殿行会便被大联盟被杀得土崩瓦解。后来同样是魂十五站出来力挽狂澜,维护了战神殿的尊严不被磨灭。

魂十五----一个战士该有的尊严,一个会长该有的霸气,一个传奇该有的情义都在他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成就了他在热血传奇的传奇。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20-10-30 18:58
  • 5
    粉丝
  • 3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