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地图里的隐藏商店为什么玩家不爱去?

摘要: 传奇游戏里面有很多隐藏商店,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像是在祖玛阁里面就有很多商店,还有石墓阵也有很多商店,但是当年还是很少有玩家会在这些商店里面去买东西的。这些商店当时可难倒了众多玩家。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 ...
传奇游戏里面有很多隐藏商店,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像是在祖玛阁里面就有很多商店,还有石墓阵也有很多商店,但是当年还是很少有玩家会在这些商店里面去买东西的。这些商店当时可难倒了众多玩家。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关于这些商店的一些事情。

其实说起来这些隐藏的商店对于玩家来说是非常难得的补给站,因为每次下地图都非常辛苦,毕竟跑到底层的时候药水消耗的所剩无几了,装备持久也掉的差不多了。在回城的话还是要浪费大量的时间,得不偿失。而这些商店的存在恰好解决了这一问题。

虽然商店很好的解决玩家补给问题,但是来这里进行补给的玩家却少之又少,为什么呢?原因就是这些商店可以说是“黑店”,就像是很多著名旅游景点一样,价格要比外面的商店 贵上很多。在传奇初期那个金币稀缺的年代,没有几个玩家舍得为了这些补给去花费金币的。

所以,这些玩家一路消耗怎么办呢,土豪一点的玩家直接去补给商店买,还有的一些玩家就是一边躲着怪物一边跑图,最后一种就是一边打怪捡装备,捡药水,然后到补给商店换药水。反正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什么想法都出来了。

但是这种操作自从版本更新四格之后,佩戴魔血石,修复神水点上,就全都搞定了,所以过去那些苦难日子也只有老玩家能够体会。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10-30 18:59
  • 5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